close
2008的這一年中大家都發生了不少事,
 
尤其是我....真不知該如何說起,人生有了重大改變。
 
讓我蛻變了許多,也不見了許多。
 
我想跟大家說親人永遠是最重要,財富永遠比不上健康。
 
不要想著說有的是時間,但事實上時間已經慢慢流逝!
 
所以一定要珍惜眼前擁有的一切,不論是親情或是友情。
 
我只希望2009年的到來,能把2008年所有不愉快與痛苦的一切,
 
都像年曆般的最後一頁一樣,撕去!消失得無影蹤~
 
      最後謝謝在這不順遂的2008年在我身邊鼓勵我、旁伴我、提供我知識、安慰我的親朋好友們!
 
  真的很謝謝你們!讓我安穩的度過這不平順的一年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喜愛Rain的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